close
 


 我就說了吧這次我一定要拿到😎


我從旗艦到了新環境FIFTH AVE,當任了主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營業人事部分讓我更懂人情事故當然來到這裡還有很多課程小技巧讓我史業績成長,我學到更多了美感,網路,口才,經驗的累積讓我更有自信,更不能忘謙虛、學習、初衷

 

我要感謝處長 經理  1n.Ada.披特.月亮.旗艦所有人

到了第五大道這兩個月邁入第三個月有著夥伴kino.伊粉.Joan 一起做業績一起做同樣的事情一起成長 (伊粉下個月月會 一定要上來 站在這裡很爽) 

然後會計跟全體技術員 大家辛苦了 

謝謝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與顧客


#感恩

#業績成長王

#西門町

#台北

#觀光客推薦

#燙染

#髮型

#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_Hair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